小绾青丝

小说从未停笔,高能从未停止✨
🈲抄袭 🈲搬运
有什么关于小说的意见欢迎大家留言和私信我哦
(写小说就是图自己一乐,没想过有多少曝光率,你若较真就是你赢)

4.藏不住的情

周天清晨

​ 温热的阳光透过百叶窗在地板上投下一片斑驳的阴影

苏绾穿着一件“男友衫”的白色睡衣,慵懒地倚在沙发上,露出修长白嫩的双腿

手中是她最爱的薯片,电视里放的也是她最爱的电视剧


苏绾只想感叹一句:不用上班的生活真美好


正被狗血剧情感动得哭的梨花带雨,突然一个电话吓得苏绾一激灵

苏绾看了一眼备注,接了电话

“喂~母上大人有何吩咐?”一贯的慵懒


“没事就不能找你了?”张晓彤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嗔怪

苏绾抿嘴笑笑,没接话


“对了,今天和小逸的相亲你可别忘了,他真的很好”


苏绾无奈的扶额:我!就!知!道!这个时间老妈打电话,肯!定!没!好!事!

“啊呀,知道了知道了,放心吧啊,不会迟到,我肯定会让他知难而退!”


“诶诶——”回应张晓彤的只是段忙音


苏绾挂断电话后,在沙发上楞了一会,突然就感觉,手中的薯片一点也不好吃,电视里放的电视剧一点也不好看。一切都是那么的讨厌……


她本来还想找几个小姐妹一起去逛街来着,这下全泡汤了


苏绾咬咬牙,在小本本上又记了墨逸轩一过

但……


她怕是怎么也不会想到,这次相亲是墨逸轩主动提出的……


——


苏绾挑了一件一字肩白色短裙,项链依旧是昨天的小雏菊高定,她最近可喜欢惨了这个系列。


又看了一眼时间,将头发卷成大波浪,苏绾站在镜子看了半天,满意地点点头,心道:是个“回眸一笑百媚生”的美人儿


苏绾算了算时间,十分钟,刚刚好


到了约定的地点,苏绾皱着眉头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:餐厅里只有一个男人


那人的背影好熟悉?


苏绾心里满是疑惑,走到男人正前方,看着和几天前一模一样的脸,苏绾整个人都不好了


“苏小姐,没想到你也会迟到?”


苏绾见他没有提起昨天的事情,也决定装傻到底。

迟到可是她算好了的:像这种男人,最烦的,就是等人了吧?


“墨总等的不耐烦了?”


“没,十分钟的耐心还是有的”


苏绾挑挑眉,这墨逸轩还挺有耐心?没事没事,她还有plan B


餐厅的服务员拿着菜单,站在桌边,脸上是职业式微笑“请问二位需要什么?”说着将两份菜单递给两人


墨逸轩认真的翻了翻,点了几道招牌菜


服务员又问苏绾“请问小姐还需要什么?”


苏绾合上没看几眼的菜单,盯着墨逸轩,嘴角微微上扬“他点的都不要”


服务员脸上的微笑僵了僵,看向墨逸轩“墨先生,这……”


“听她的”


???


苏绾满脸问号,这个总裁怎么不按套路出牌?


苏绾她还就不信了,实行plan C!


“墨总啊,您就找您的小娇妻玩儿去吧,何必和我浪费时间,对您对我都没有好处,对吧?”


墨逸轩眯眯眼“请问是谁告诉苏小姐,我有小娇妻了?”

苏绾语塞“……就算……你没有吧,我们也不合适!你……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!”


“哦?那苏小姐说说看,你喜欢​什么样的类型?”语气里带着些许玩味


苏绾脑子一热,险些没接住“反正……反正不是你这样的!”


菜很快上齐了,苏绾突然想起来之前查的资料,墨逸轩貌似是……处女座?处女座好像都有洁癖的吧?


不管了,死马当活马医吧


苏绾压下心中的恶心​,给墨逸轩夹了菜“墨总尝尝这个,这个挺好吃的”

墨逸轩挑挑眉,毫不犹豫的吃下苏绾夹的菜“的确挺好吃”


苏绾:我被你恶心到了……


饶是她阅男无数,也必须得承认墨逸轩是真的会撩


苏绾认栽,接下来没再说话,低着头戳盘子里的意面


只有墨逸轩发现,苏绾耳尖浮着淡淡的粉色


​一顿饭吃的还算融洽

从餐厅出来时,外面已经黑了半边天。时不时出来一阵冷风,树叶摇曳,只听哗哗作响。苏绾觉得有些冷,搓搓裸露在外的手臂


这时一只手臂掠过她的肩,将一件黑色西装外套搭在她身上,苏绾转过头,是墨逸轩


他比她高好些,苏绾微微抬头刚好能看见墨逸轩的下巴


“谢谢”苏绾低下头到了谢


脸上染上淡淡的红晕墨逸轩低头看了她一眼,深不可测的眼底是一片柔情


“苏小姐没打到车吧,我送你”

没有任何疑问,揽过苏绾


当那个被墨逸轩撩的不知东南西北的女人反应过来时,她已经坐在副驾驶好久了

墨逸轩坐在旁边盯着她看

苏绾心底有点发慌“要……要不我坐后面……”

墨逸轩笑了笑,看的苏绾有些愣神


“安全带啊,苏小姐是想让我给你系?”


“哦哦哦,不用不用,我自己来就好”


好羞耻啊!!


苏绾揉揉头,:你清醒一点!!


想了半天,苏绾来了一句“墨先生叫我苏绾就好”她受不住“苏小姐”这么撩的称呼


墨逸轩勾勾唇,低声说“好,都听你的”

声音低哑富有磁性

苏绾心里小鹿乱撞,脸上越来越烫

夜色深沉,就像,墨逸轩眼底的柔情



@江小琳✨ 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