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绾青丝

小说从未停笔,高能从未停止✨
🈲抄袭 🈲搬运
有什么关于小说的意见欢迎大家留言和私信我哦
(写小说就是图自己一乐,没想过有多少曝光率,你若较真就是你赢)

5.“墨总~”

扑朔迷离的路灯烘托这傍晚的小路,安逸极了。


苏绾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,歪头看看旁边开车的那位,一双桃花满是深情,高挺的鼻梁,近完美的下颚线真的是美男极品了。



“好看吗?”墨逸轩侧过头来,对上苏绾火热的视线。



“还不错啊”苏绾笑笑,她深吸一口气,“墨先生,我很希望我们可以好好谈谈,在酒吧想找您假扮男朋友确实是我的不对,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在意过这次的相亲,本就抱着应付的心态,所以我们的开端本来就是个错误。”



苏绾看看墨逸轩,这就算是傻子也能听懂,自己的意思了吧。



墨逸轩望着前面的路,许久才作答“苏绾,还没开始就否认它的存在,不是我。”



苏绾愣了愣,这是什么意思?难不成墨逸轩是对自己有意思。




墨逸轩把苏绾送到了苏绾小区楼下,墨逸轩似有意无意的看看窗外:嗯,挺安全,适合独居女生居住地


墨逸轩下车,轻抚苏绾的手,另一只手放在车门上端,防止苏绾头被碰到。


“谢谢,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家地址”


“苏姨告诉我的”墨逸轩应声回答


苏绾扶额:这还真就是卖女儿呢!地址都给了,恨不得自己嫁过去吧! 不过,这个墨逸轩真的那么好嘛....


苏绾是个行动派,她妩媚的看了一眼墨逸轩,突然伸出一只手放在车门上,将陆裔尧禁锢在她与车门狭小的一点空间。


一个女生壁咚禁欲系男神实在少见.....


墨逸轩也没料到苏绾会突然这个样子,实在是让他这个情场小白措手不及。


苏绾另一手拽着他的领带,迫使他的耳朵靠在苏绾嘴边“墨总,耳朵红红的唉~”


温热的气息有意抚过墨逸轩面颊,使他的脸颊微

微也有许些泛红。


对出苏绾外其他女生视为无性别哪里经受的了这样的撩拨。


墨逸轩觉得自己快成忍者了。


墨逸轩把苏绾搭上的手放下来,“苏小姐,天晚了,您早点休息”


苏绾轻笑“好呢,墨总也早点回家哦~”说完,转就走进了小区大厅里。


望着出神,靠在车上,点燃了一支烟,其实刚刚他多想把她拥在怀里啊,但他清楚那些只不过是她撩人的手段,一想到苏绾的前男友遍布整个M国,墨逸轩头就疼。


苏绾,我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让你喜欢上我,我是认真的。

我们,来日方长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