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绾青丝

小说从未停笔,高能从未停止✨
🈲抄袭 🈲搬运
有什么关于小说的意见欢迎大家留言和私信我哦
(写小说就是图自己一乐,没想过有多少曝光率,你若较真就是你赢)

3."先生,帮个忙?"

工作第一天,苏绾感觉还不错。公司有不少精英,工作起来有条不紊,倒是少了不少麻烦,来公司的艺人也很有礼貌,起码不会明目张胆的耍大牌


“下班一起去酒吧吗?”苏绾​发出明显不怀好意的邀请


“不去,我加班,就不妨碍你去找托儿了”​江琳乜了一眼苏绾,将她的花花肠子看的一清二楚


“哎,别呀,万一就找到你的真命天子了呢?”


“一别玩儿去”​


“行了行了不逗你了,走了啊拜拜”拎着车钥匙,临走前还不忘抛个wink~


江琳失笑“路上注意安全哈”​



__


不知为何,这个时间的​Souvenir居然很清冷,苏绾很意外,只有一个男人兀自坐在最明显的位置


男人俊美绝伦,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,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。


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,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。


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,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,充满了多情,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。高挺的鼻子,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。


像是在等人,等一个许久未见的故人


_

苏绾点了杯酒,坐在离那人不远的位置上,看了他半晌

继而抿了一口酒,端着杯子款款走向他


走进了,那男人抬头,深邃的眸子里倒印着自己的影子,眸子里装着的人一身黑色吊带裙,面色姣好。

苏绾必须承认,在M国见的男人真的不算少,可是跟眼前这位,完全没法比

桌上摆着一瓶伏特加 一瓶威士忌,苏绾略带思考拿起伏特加,小酌一口。


男人风情万种的桃花眼此时眼里只有苏绾。


"先生,可否能帮个忙?"


看到男人没有回答的一丝,苏绾脸上略带尴尬,

"不会亏待您"


"说说看。"男人的声音低沉浑厚,富有磁性。此时很有兴致的看着她


"可以请您伪装成我男朋友,和我一起应付明天的相亲吗。"她好像也不着急他回答,拿起伏特加,又喝了口。


"我为什么要帮你?"


苏绾挑眉,像是知道他会这么说


"说了,不会亏待您"话音刚落,苏绾就对上男人深不可测的目光。他强大气场,苏绾也差点兜不住。


半晌,男人才发话"抱歉小姐,这个忙我不能帮"


"那打扰你了,对了您的酒钱,"苏绾抽出五张百元大钞,放在桌子上,自顾自的离开了。


墨逸轩看着苏绾见远的背影,貌似有些不舍。

他又点了两杯伏特加.....

她好像...完全不记得他了呢。

或许是喝酒的原因,他的眼神有些扑朔迷离,似醉非醉。多情的眼里留不住她。


"苏绾......"

是执念太深吗?

从见到她开始,脑子里好像就随着回忆牵连起执念......

那么容易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,那么....患得患失


想着,墨逸轩意味深长的引下杯中最后一点儿酒。

........


@江小琳✨ 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