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绾青丝

小说从未停笔,高能从未停止✨
🈲抄袭 🈲搬运
有什么关于小说的意见欢迎大家留言和私信我哦
(写小说就是图自己一乐,没想过有多少曝光率,你若较真就是你赢)

2.青浦副总上任!


七点整


苏绾准时从梦中醒来,伸个懒腰,坐在床上呆了半天,起身去了洗漱室。这一觉睡得不算太好,苏绾做了个梦,那梦模模糊糊的,现在再想,​已经想不起来了


苏绾现在住的房子是租的一家小公寓,公寓不大,但是苏绾喜欢的装修风格。且离公司很近

苏绾拍拍脸,使自己​精神些


苏绾知道,江琳在商场混迹多年,一步一步将青浦​做大,捧红了无数明星。试问整个娱乐圈有几位一线明星,不是青浦旗下的?

这​只手遮天的地位得来何易?刚建立公司时,江琳吃了多少闭门羹或许她自己都不清楚……


手机铃声在安静的房间内响起


“喂?苏小绾,上班第一天,别给我迟到了哈”

​是熟悉的声音
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”苏绾在这头应着


“还要我去接你​吗?”


“不用不用,不麻烦你了,我又不是小孩子,你在公司等我就好”

挂了电话,苏绾进了更衣室

苏绾挑了一身黑色小西服,内搭是一件丝绸衬衫,黑色直筒裤显腿又细又长。卷发散在肩后,端的是禁欲总裁范又在首饰盒里找出欧萘高定的耳环和项链。


拿了车钥匙,出了门



青浦娱乐

上面早早就下了命令——公司的新任副总已经回国,听说是总裁的闺蜜,苏家的大小姐,更是墨氏集团未来的老板娘!?


这来头可不小,又是总裁亲自下的命令,全公司上上下下都不敢怠慢了


十分钟后

副总裁秘书顾北总算接到了苏绾,顾北态度拘谨,恭恭敬敬的一句“苏总,总裁在办公室等您,我领您上去?”


“好谢谢”苏绾礼貌性的道了谢

苏绾挑挑眉,小员工都不错啊,没有嚼舌根的


20层总裁办公室,苏绾让顾北忙自己的事,勾勾嘴角,恭恭敬敬的敲了门

“请进”冷冷清清的声音从里面传来

苏绾开了门,江琳坐在办公桌前,头也不抬“苏绾来了吗?”苏绾硬是听出了几分着急

苏绾也不回话,站在门口瞧着江琳,半分钟后,江琳依旧没有听到回复,终于从堆成山的文件中​抬起了头


看到苏绾,很是意外,看了眼腕表,满意的点点头“嗯,不算太晚”


苏绾把手中的袋子放在桌子上“没吃早饭吧,诺 给你带的”


袋子里是一份三明治,和一杯燕麦黄桃酸奶


“还记得我喜欢啥啊”


“当然”苏绾朝她笑笑


“对了,最近公司准备招新艺人,成立男团,这是资料,你帮我看看,我相信你的眼光”江琳从办公桌上抽出一份资料,递给苏绾


苏绾翻了翻,挑了几个人,合上资料“我再给你推荐个人?”

“说说看”

“白朔翎”

江琳挑挑眉“你还知道他?”


“嗯哼,当年在国内可是红的发紫的人物,但据说得罪了经纪公司,被雪藏了,重点是!他今年才22!!超帅啊啊啊!!!”江琳白了一眼花痴的苏绾


她之前就想把他挖过来的


江琳突然就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“相亲的事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
苏绾眸子里满是自信的笑意“一切尽在掌握之中”​


“不过为了以防万一,我决定晚上去酒吧找个‘男票’”这样一来,再棘手的男人,都不会对她有好感的……吧?



江琳笑笑,不说话,饶是情场高手​苏小绾,也不会料到墨逸轩等了她五年



将苏绾安置好,江琳发了条信息:小绾晚上要去Souvenir酒吧找男人,你自己看着办


墨逸轩盯着电脑屏幕上的聊天界面不说话,​一旁的助理战战兢兢,半晌,墨逸轩修长的手指在电脑键盘上敲敲打打“谢谢”


江琳看着那两个字,心里清楚:墨逸轩生气了


在心里为闺蜜点了只蜡,毫无愧疚之心,她可是十分看好这一对的


再说墨逸轩的小助理,站在墨逸轩旁边,被低气压包围着,腿都开始打颤了,墨逸轩才开口“​推掉六点以后所有行程,现在去Souvenir定个包场”

“是”小助理很是疑惑,总裁这两天怎么喜怒无常的?难不成……恋爱了?

不可能啊

他宁愿相信公司即将要破产了,也不愿相信总裁找着老婆了……


@江小琳✨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