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绾青丝

小说从未停笔,高能从未停止✨
🈲抄袭 🈲搬运
有什么关于小说的意见欢迎大家留言和私信我哦
(写小说就是图自己一乐,没想过有多少曝光率,你若较真就是你赢)

1.苏小姐回国!?

炎炎夏日,碧蓝的空中没有一丝云,头顶是一轮烈日。没有一点风,所有绿植都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


苏绾一身V领橘色​短裙,黑色的太阳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,扎着清爽的丸子头。让人眼前一亮。苏绾嚼着薄荷味的口香糖,坐在纯白色的行李箱上,看是像在等人。


实在是打等的不耐烦了,苏绾掏出手机,​拨打了那串倒背如流的号码


“江小琳!​你再不来,我就被晒成人干儿了……”


那人轻咳一下,略显尴尬“啊呀,路上堵车,马上马上”

苏绾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挂断了电话

苏家的大小姐苏绾,十八岁出国留学,五年间获奖无数,刚回国便被青浦娱乐挖走,又是知名博主,坐拥粉丝千万,这青浦娱乐的总裁江琳在娱乐圈是只手遮天,两人又是极好的闺蜜,两家父母关系也十分友好,经常有生意上的往来


刚挂了电话,铃声复又响起​,苏绾看了一眼备注“你的母后”,甜甜一笑,接了电话


“​喂,妈妈~”声音里是对母亲藏不住的爱


苏妈妈张晓彤接道“在机场了吧?”


“嗯,刚下飞机”


“那正好,不要打车了,让墨逸轩去接你吧”


墨逸轩?



好像是妈妈新看上的“未来女婿”?​完蛋,刚回国就要相亲?


“你在那等着哈,墨逸轩……”


苏绾回了神,连忙阻止老妈再说下去


“啊,不用不用,江小琳来接我了”


“小琳啊,好吧……先回家哈!”张晓彤语气里透着淡淡的未达成目标的失落


“行行行,知道啦,拜拜~”


挂断电话,苏绾叹口气,难搞啊……


在拒绝了第三个来搭讪的不明好色男后,江琳终于火急火燎地来了


​“江小琳!你还知道来?!”这是苏绾今天的第二次暴走


“我的错我的错,不生气了哈”江琳笑了笑


眼前的这个人啊,也只有在苏绾面前​将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,外人面前,她只是个用几年时间,在娱乐圈只手遮天的女强人罢了


“算了算了,看着五年没见的份上,暂且原谅你​”


“谢主隆恩呐~诶,去哪?”


“我先回家”

​江琳启动车子,苏绾坐在副驾上,无奈的扶额“哎……我感觉我回国就是来相亲的”


江琳轻笑“加油,奋战在前线的你辛苦了”

“你得意个啥?你还比我大一岁来着!”

“诶?打住!别说我,我不打算​谈恋爱的啊”

“哪有你这样的,有些男生​挺好的呀”

江琳淡笑“比如?”


“额……比如……比如……”苏绾一时语塞,着实没想到江琳身边有谁对她十分上心过


两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了一路,随时隔五年,但两人却像每天腻在一起一样


车子停在苏宅大门前,苏绾下了车,超车里的江琳道别​“拜~”


苏绾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,是沈叔!沈叔是苏家的管家,为人友善和睦,苏绾和他关系很好。

“苏小姐!您可算回来了!”沈叔显然也看见了她​


苏绾意气风发“嗯!回来了,您别来无恙?”

“我好的很!老爷他们已经在客厅等您了!”​“爸!妈!”

见到屋里的两人,苏绾还是没控制住眼泪,

五年​

说长不长​,说短不短

但只有苏绾知道,五年来,自己对国内的所有故人的思念从没停过

苏父苏母也很激动,眼眶微红,张晓彤抱了一会儿苏绾,拉着她的手“快,这是你墨姨,这是墨叔叔”

苏绾擦擦眼角的泪花,乖乖巧巧的“墨姨好,​墨叔叔好”

两家父母交谈甚欢,苏绾乖乖的坐在沙发上,时不时回应几个问题

听了半天,苏绾明白了,这是墨逸轩的父母,这怕是已经把她当儿媳妇看了

再说墨逸轩父母,这小两口对眼前的姑娘越看越满意

“你墨叔叔的儿子可是一表人才,你这周日去见见?”苏绾爸爸苏毅发话了,苏绾扶额,哎,这…这都是实现商量好的啊,看来是不得不见了​

墨逸轩?

苏绾敢打赌,这墨逸轩对相亲这件事必定是反感的……

别问为什么苏绾如此肯定,问就是霸总小说看多了

这种小说里的霸总往往不喜欢甚至厌恶家族联姻的女人,他们爱的是身无分文,单纯的要命,和全国所有女人不一样的小白兔。苏绾相信,只要在见那个墨逸轩时把自己包装成爱慕虚荣,拜金的女人……

这次相亲必定泡汤!


W&M集团

28层总裁办公室

墨逸轩坐在办公桌前,双手撑着下巴,紧盯着桌上的电脑屏幕

屏幕上放着的是媒体拍摄苏绾回国的视频

墨逸轩勾勾嘴角

五年了,你终于回来了

旁边汇报行程的秘书看了一眼心不在焉的总裁,脸上写满了意外:总裁这是....?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