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绾青丝

小说从未停笔,高能从未停止✨
🈲抄袭 🈲搬运
有什么关于小说的意见欢迎大家留言和私信我哦
(写小说就是图自己一乐,没想过有多少曝光率,你若较真就是你赢)

他似冬日暖阳(下)

同居三个月以来,好像没有那么变扭

除了周楚熙明天的各种撩,各种撒娇!!

唐钰亭:这孩子是缺爱吗?

周楚熙:缺你的爱

____

医院

新来了许多实习生,作为主任的唐钰亭自然是忙不停的,然后她就莫名其妙的和赵戚分成一组

赵戚是唐钰亭的大学同学,那时唐钰亭是个系花,他也就从大学一直喜欢到现在,成为了她的绯闻男友,虽然赵戚没有明确表达,但是真的已经很明显了,只是唐钰亭可能还是比较单纯的吧,一直把他当兄弟看,所以两个人私下接触也不少,赵戚今年29长的也是一表人才,

医院竟然有人磕起了他们的cp粉

唐钰亭无语,但又懒得解释

毕竟说了那么多次,还不是没用

今天是唐钰亭和赵戚带那些实习生,

但是!!!实习生里竟然有周楚熙!

唐钰亭见到他愣了一下,早上还嬉皮笑脸的给她说土味情话的他,现在竟然那么严肃穿着白大褂,你敢信?

不过周楚熙穿着白大褂好好看啊!

那种邻家弟弟的感觉!她突然可以了!

她轻轻的咳的两声"咳咳"

赵戚看见了,贴心的拍拍她的后背"没事吧"

唐钰亭点点头,所有实习生看到了八卦一个比一个激动,毕竟也是郎才女貌呀!但是周楚熙的脸色显然不太好,尤其是他们有肢体接触的时候,他都想剁了那只手。眼神也锋利起来。

7:00.p.m  实习结束

周楚熙准备去找唐钰亭,把自己买的草莓牛奶给她,但,唐钰亭正在和赵戚谈工作,赵戚看她的眼神.....周楚熙怎么会不知道是什么意思

周楚熙迈着修长的步伐走进办公室,和唐钰亭对视,一秒,两秒,她惊愕的错开了他的视线

"小...小熙,你怎么来了?"

"等你回家"无形中好像在告诉赵戚,"我们住在一起"

"那你就在等我一会吧?"

没等周楚熙开口,赵戚:"你弟弟吧,也好时间不早了,本来也想送送你,到家的话给我发信息不要让我担心"

周楚熙不爽的瞪了他一眼,站起来走到唐钰亭身边,顺手牵起她的手,与她十指相扣,一手搂住她的腰"我想这位大叔,你误会了,唐小姐,是我的女朋友,我想您应该不想成为破坏别人感情的吧!"说完,唐钰亭一脸懵,然后脸又爆红,她这是无形直接多了个男朋友?还多了个弟弟型的男朋友?虽然不讨厌他,但也不喜欢吧...?

说实话活了这么大,唐钰亭都不知道喜欢是什么........

周楚熙把唐钰亭横抱起,一路抱出医院,而唐钰亭始终处于懵逼状态。但她真的很生气了,她跟赵戚又没有什么!周楚熙还这样说!

车上气氛异常诡异。

回到家里时唐钰亭直接甩开周楚熙的手

"小熙,你够了"

"我怎么了"

周楚熙话语夹杂一丝丝隐忍

"在医院,你这做会让别人误会的,何况....."

"......你是怕赵戚误会吗?"

此刻周楚熙十分的可怕,气氛冷到冰点,他的眼神像一把锋利的刀扎在唐钰亭的心上

她从来从来没有这样想

"......."

"怎么?你承认了!"

"小熙...我--"唐钰亭还没有说完

"不要把我当弟弟了,从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,我就没有想过当你弟弟,唐钰亭,我喜欢你,恋人占有的喜欢。"

听完周楚熙说完后,唐钰亭的心狂跳不止,她觉得自己现在脑子很乱她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,不知道自己也喜欢周楚熙吗?

看到唐钰亭沉默了,周楚熙眼底闪过失落,他走进房间拿了几件衣服,出门了。

至始至终唐钰亭都没有缓过神。

这个夜晚过得格外漫长,深沉,悠远。

她一夜未眠。脸色极差

一直,一直在担心他

就连早饭也没吃。

从昨天到今天早上一个电话,信息都没有

虽然他是成年人了,但......

医院

此时她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完全没有什么精神,对工作也是接连出错,被领导"教育"后准备回家休息半天。

可她前脚刚踏出医院,就感觉头晕

"咚"倒在了地上......

_

唐钰亭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地方的床上,房子的墙壁上贴满了唐钰亭她自己的照片.....满满一屋子。

唐钰亭被绑起来了,身体不能动弹,她本事也没有多大力气。她的耳朵很敏感,听见了浴室有个男人在洗澡!!!她不停的挣扎着,奈何身体被绑,她又不敢大声说话。眼角早已涌出泪水,她多么希望周楚熙可以在她身边。想到这唐钰亭哭的更厉害了

.......

"嗵"浴室门被打开

赵戚!!!

他看到唐钰亭醒了之后恶狠狠的笑了笑

"宝贝,你醒了"

".....求求你,放了我"唐钰亭用着尽可能冷静的语气说着,现在的赵戚她完全不认识了。

赵戚笑的更放肆,一步一步像唐钰亭走来,一手托住她的下巴用力的捏住,"我好不容易得到你,为什么要放过你,我喜欢了你七年,你为什么会爱上别人,今天我就要彻彻底底的占有你""我要让你只属于我,永远!"

唐钰亭听了之后彻底崩溃了,眼泪终于止不住的流下来,救命!周楚熙救救我

唐钰亭惊恐的看着他一点点解开他自己的扣子,心里绝望万分,她拼命的挣脱!,拼命的挣脱!当赵戚恶心的脸一点点靠近她时,她彻底绝望了,赵戚还在解她的衣服扣子"不要!求求你,不要!不要!"

"咚"一声巨响,赵戚的房门被踹开,迎面跑来的是一位高大威猛的少年,唐钰亭看到了希望"周楚熙!!!"周楚熙挥着拳头一拳把赵戚打再地上,警察随后而来瞬间制服了赵戚。

赵戚光了上半身,唐钰亭扣子也掉了一多半,周楚熙蹲下来给唐钰亭解开绳子,唐钰亭此时已经泣不成声,衣服湿了一大半。

"对不起,我来晚了"唐钰亭紧紧抱住他,"我...害怕,我多害怕以后见不到你了"周楚熙也用力的抱住她,唐钰亭闻到了一身还没消除的酒味,和汗流直下的周楚熙。

"是你来了,还好是你"

一个星期后

"什么是喜欢一个人啊?"

"嗯?唐钰亭你不会恋爱了吧?"

和唐钰亭打电话的是她闺蜜

唐钰亭"你先告诉我"

"就是,你会无时无刻的想着他,会幻想,当没有他的消息时,你会很担心,很焦虑,和他一起的时候你就感觉世界都变甜了,会不自觉的注意他的喜欢与习惯,会心跳加速"

"叮"唐钰亭这边正好受到一条信息

是周楚熙的朋友发来的,照片上是周楚熙和一个女的合照,他们互相对视,好像情侣一样,那个女孩还拉着他的手......

唐钰亭的闺蜜又说"对了,如果你看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,你就会特别不爽,特别难过,你不会真谈恋爱了吧?!"

或许是看了照片不爽的缘故,唐钰亭的语气不怎么好"没有,挂了"

五分后,唐钰亭又重新的,仔细的看看照片,气的真是不轻,一直窝着一团火。

晚上,皎洁的月亮旁边被雾蒙蒙的云围着,显得格外妩媚。

周楚熙:"我回来了"

唐钰亭没有理他,她还在想着照片的事。周楚熙看了一眼唐钰亭笑了笑,"你怎么了,不理我?嗯?"唐钰亭想问问照片的事,但经过她强烈的内心斗争,还是算了吧,反正又不喜欢他......

"叮"周楚熙受到了一条语音信息,"学长,明天一起吃饭吧!"周楚熙还没有回,唐钰亭脸色已经不太好了,她起身离开客厅,回到自己房间,"嘭"把门关上 反锁

独自一人躺在大床上,这次她确定了,自己喜欢周楚熙。脸上止不住的滚烫,红的像个苹果一样,那....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?在他救她那次? 在赵戚面前宣誓主权那次? 或者..更早?

反正不管怎么样,她是真的生气了....他不哄哄她就死定了!一个晚上周楚熙都没有来问候她,只是发了条短信:明天晚上,我生日,

Foodlove.六点。别迟到

看完信息的唐钰亭更气了,什么嘛!发信息都不知道哄哄她。

第二天一早,周楚熙就早早出门了,空荡荡的房间只有唐钰亭一人....

下午五点,唐钰亭化了淡妆,穿了一件米色长裙,带个黑色颈圈,头发散下,还喷了香水,那了一个复古点的手提包。真好看呐!

她这是为了见一个男人精心打扮过了,第一次啊

当唐钰亭推开包厢门的时候,她傻了,有个女孩正在和周楚熙告白?!包厢里都是周楚熙的同学,男生多一点,唐钰亭一进来所有男女生的目光都想她投去,男生的目光还是看到久一点,毕竟人家是真的好看,有个男生走过去搭讪"小姐姐,这边坐吧!"周楚熙似乎也在等她的回答"好呀"唐钰亭不带犹豫的答应了,哼,谁让周楚熙桃花太多让她不高兴了呢!就不许她有桃花吗?周楚熙的目光一下冷了下来。

唐钰亭想想那张照片,心里就不舒服,喝了好多酒,还都是度数高的,虽说当医生有商业聚会,但是唐钰亭的酒量属实不好。何况....她现在醉的都不分东西南北了,周楚熙看不下去了,他把包间的人都哄出去,还瞪了和唐钰亭搭讪的人。

包间只有唐钰亭和周楚熙两个人了.....

唐钰亭一脸蜜汁疑惑"唉?你们怎么都走了?接着喝呀?"

周楚熙夺过她的酒杯,她不爽,准备抢,一不小心坐在他的身上!

"唐钰亭,我不去找你,你也不来找我是吧!"

"你是...谁?"

周楚熙无语....

"唐钰亭,你有喜欢的人吗?"

"有啊"答应的利落

"是...周楚熙吗?"周楚熙正在上演大型真人剧,  我问我自己,语气还是有一点忐忑

"嗯?你怎么知道?我跟你讲周楚熙真的超级可爱,跟他在一起的时候,会心疼加速的。"唐钰亭一脸幸福

周楚熙的心快跳出来了,他是被喜欢的人表白了?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幸福啊

周楚熙又问道"那你为什么昨天不理他了"

唐钰亭微微皱眉"他自己和别的女生一起的!知道我生气还不来哄我!"

周楚熙轻笑,"咳咳....唐钰亭看清楚我是周楚熙"

唐钰亭真的睁大眼睛...看到周楚熙时整个人都愣了愣"!!!"天呐!她刚刚都说了什么!唐钰亭的脸颊红彤彤的,她刚刚准备逃跑,周楚熙反应快一把捉住她,"撩完弟弟就跑?"

"我开玩笑的!!!"

周楚熙又笑

"我不管,你要对我负责"

"我....唔__"没等唐钰亭说完,周楚熙就压上了唐钰亭的唇,凉丝丝的 但很甜

回到家周楚熙就做碗醒酒汤,他就呆唐钰亭身边,一刻没有离开。

活了20多年了,终于遇见了你,只想好好保护你,做你夏天的雨伞,冬天的暖阳

第二天一早

阳光透过百叶窗散进来,打在脸上很舒服

唐钰亭懒散的张开眼睛,发现周楚熙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...."醒了,我都在你身边看了你一晚上了,是不是要有奖励!"

"又不是我让你看我的"唐钰亭有些害羞

当她想到自己昨天干了什么的时候.....

好!羞!耻!

周楚熙故作有些生气坐在沙发上

"姐姐,要抱抱"奶凶奶凶的

"........"

_

唐钰亭或许永远不知道,那天的照片,包括那条语音都是周楚熙故意让唐钰亭看到的

__

END


@江小琳✨


未删减版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