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绾青丝

小说从未停笔,高能从未停止✨
🈲抄袭 🈲搬运
有什么关于小说的意见欢迎大家留言和私信我哦
(写小说就是图自己一乐,没想过有多少曝光率,你若较真就是你赢)

他似冬日暖阳 (上)

刚刚步入大四的周楚熙,想自己找一个房子住。但一直没有合适的。

周楚熙妈妈"儿子你找到合适的房子了吗?

周楚熙"还没。"

周楚熙妈妈"我想了一个办法,你要不然和唐钰亭合租吧"

周楚熙仔细的回忆着。努力地想着小时候记忆里的唐钰亭,那时候他十岁她十五岁,两个人整天像亲姐弟一样形影不离。唐钰亭笑起来超级好看。周楚熙知道,自己是喜欢上这个"姐姐"了。

想到这儿他微微一愣,

周楚熙"妈人家是女孩子啊,而且我们俩人这么多年没有见面了。"话里微微带一些委屈。好像被女朋友冷落的男人。

周楚熙妈妈"好了,你以前和她一起玩儿的时候怎么没有见你那么腼腆呀也不知道,是谁说长大要娶唐钰亭呢?"

周楚熙"妈你别说了。"周楚熙脸上微微泛着红晕。

周楚熙妈妈"好了地址发给你了。"

叮__电话挂断。

周楚熙看着地址愣了起来。

她现在过得怎么样?

她还喜欢喝可乐吗?

她生活怎么样?

........

她有男朋友了吗?想到这儿。周楚熙的眉毛微微蹩起

...

她还记得我吗?

又是一大段沉默。

医院

唐钰亭认真的翻看病人的病历。

其实她本来是不同意合租的,毕竟是一个男人干什么也不方便。但是毕竟她常年不在家,而且周姨小时候对她是真的很好。所以他就答应下来了。

虽然小时候和他一起玩过,而且九年也没有见面了。多多少少都有些期待。

他现在过得怎么样?

会不会变丑了些?小学时他长得真是不错。情书收到手软。

那么....

他还记得我吗?

。。。

唐钰亭换了衣服准备下班了。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总觉得素颜去赴约不太好。她就画了个淡妆,本来她生的就好看。大眼睛,长睫毛,高鼻梁,樱桃嘴。让无数男人为之疯狂。也让无数女人为之嫉妒。所以自从她工作以来绯闻就没有断过

将近傍晚

周楚熙特意换了一身显成熟些的衣服。拉着行李箱。大步的赶往目的地

他提前一个小时到了。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激动什么。内心紧张极了。

当他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,他愣住了,她比小时候更好看更优雅更成熟了。周楚熙的心跳快了些。

唐钰亭"小熙,等久了吧,因为有些事耽误了。"

唐钰亭声音甜甜的又不失成熟。

周楚熙紧张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周楚熙"没..没有"

唐钰亭微微一笑

拿钥匙去开门

家里布置得很温馨。灯光是暖色系的。有家的感觉。

唐钰亭"家里没有男士拖鞋,只能委屈一下你了。"

在听到没有男士拖鞋后,周楚熙的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扬了几分。

"没事的"极致温柔。他是个慢热的人,怎么到这儿变成了外热内也热的人了呢?!

唐钰亭"饿了吧?我点外卖"

在听到唐钰婷要点外卖的时候,他的眉毛蹩起来

他说外买不卫生

周楚熙"我做饭给你吃"

唐钰亭"你会做饭!"

周楚熙点点头。

唐钰亭看到他这副乖乖的样子,情不自禁的摸了摸他的头。他也没有反抗

周楚熙:我也是个男人。但他没有说出来。

唐钰亭"那就麻烦你啦!"

看到唐钰亭乖乖的样子。周楚熙想着要反击一下。他也伸出手去摸摸她的头。

唐钰亭:"咳咳,你快去啊"

谁都没有注意到她的脸上染上了一抹红晕。

浴室

唐钰亭刚刚洗完澡准备穿衣服才发现。浴室的门没有锁。她走过去准备去锁门谁料!地面太滑狗血的事发生了

门被打开了,唐钰亭滑倒了,周楚熙眼疾手快他把唐钰亭拉到怀里,两人双双倒地只是她趴在了他的身上。

水蒸气很快散去。雾蒙蒙的房间也变得清晰。

两人的脸爆红。

刚洗完澡的她身上软软的,香香的。

周楚熙"见面第一天就想对我投怀送抱呀!"

唐钰亭一拳打在他的胸肌上,只是力道不重

唐钰亭"没大没小!"

周楚熙"见面第一天姐姐就这样怎么样,也是姐姐想轻薄我吧。"

唐钰亭脸上染上了一抹红晕。

唐钰亭"你...先闭上眼睛"

周楚熙"该看的都看了,我为什么要闭上眼睛?"

又是一拳

半小时后俩人才从浴室出来。

一人脸爆红。

一人半身湿透。

"你看你去换件衣服。"

说完唐钰亭迅速的跑进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只剩下淡淡的香气和愣愣他。

"呀姐姐害羞了呢!"

深夜

周楚熙不知道自己在浴室倒是怎样说出这句话的。

好像从第一眼见到她目的就变得不单纯了。


(未删减版)


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