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绾青丝

小说从未停笔,高能从未停止✨
🈲抄袭 🈲搬运
有什么关于小说的意见欢迎大家留言和私信我哦
(写小说就是图自己一乐,没想过有多少曝光率,你若较真就是你赢)

他似冬日暖阳 (上)

“找到合适的房子了吗”

“还没”

听自家儿子这样说,杨尧眼里闪过一丝狡黠,“还记得​你那个在心里藏了七八年的小'青梅'吗,别以为你妈我不知道,你可把她喜欢惨了”周楚熙低下头,坐在沙发上摆弄手指,白净的脸红的发烫,杨尧见他这样,轻声笑笑“钰亭她在你那个实习的公司旁边正好有个小公寓,平时也不往那边去,你要不先看看?”

周楚熙想矜持点“不好吧,人家毕竟是个女孩子”杨尧只笑不说话

​周楚熙确实将唐钰亭喜欢惨了,不然也不会把她在心里放个七八年

她……还喜欢喝可乐吗?

还喜欢​棒棒糖吗

当年要做医生的梦想实现了吗

现在

还记得那个我吗?

一切都不得而知​……

医院,

唐钰亭翻着病历,她本是不愿合租的,毕竟是个​男生,但终是耐不住老妈的糖衣炮弹,再加上,自己,对记忆中的那个小可爱,还是很……喜欢的吧

​晃眼就要开学,周楚熙拎着行李箱,按响了门铃,

“你好,唐钰亭”门从里面​被打开,唐钰亭一身温温柔柔的居家服,周楚熙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像才在云端,飘乎乎的

“啊,你…你你好。”周楚熙耳尖泛红,鼻头在来时北韩风吹的红彤彤的

好软啊,和记忆里的小可爱简直没差!

这是唐钰亭的第一反应“进来吧,外面冷”公寓布置的很温馨,灯光暖暖的,隔绝着门外飘飘落落的雪花,让人瞬间有了归属感“家里没有男士拖鞋,你将就下吧”周楚熙注意力全在“没有男士拖鞋”这六个字上,嘴角上扬几分,似是惊讶的问“诶?姐姐你没有男朋友嘛?”唐钰亭感觉自己被鄙视了,追求者是不少,但人家瞧不上

唐钰亭硬着头皮承认“嗯”

周楚熙​感觉自己可以了,又及时岔开话题“我去看看我的房间吧”

公寓不大,装修的挺复古​,唐钰亭一间间的介绍

时间过得快,几件小屋子说了一个小时

“你还没吃饭吧?我来时才不过六点多”

“没,点外卖吧”唐钰亭说着掏出手机

“外卖多不健康,我给你做”

“你会做饭?”唐钰亭满脸写着惊讶

“会的还不少嘞”周楚熙勾勾唇,“你想吃我天天给你做”

唐钰亭就这样被一个比自己小了整整五岁的弟弟,不经心的撩了

“小熙,我洗好了”唐钰亭擦着半干的头发,从浴室出来

“哦,来啦”

周楚熙再从浴室出来时,吹干的头发奓着毛,身上是间松松垮垮的白T

周楚熙选的卧室和唐钰亭对着门,周楚熙出来时唐钰亭医院的种种事宜也弄得差不多了,两人在各自推开卧室门

异口同声

“晚安,好梦”

@江小琳✨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